運動雲

透過黑道兜售建仔外遇照 藏鏡人是誰?

東森新聞記者龍宗緯、徐偉斌/台北報導

王建民爆發婚外情,其實早在曝光之前,就有人士四處向媒體兜售照片,《蘋果日報》報導,這名爆料者疑似透過台灣黑道向媒體兜售,一開始找上該報,還口氣惡劣地說,如果不敢報就再找其他媒體,而且還開向某家電子媒體開出3萬美元,相當於台幣86萬的價碼。

一張張王建民和Cyndi(或化名Candy)的親密照片,成了爆料者打算大撈一筆的工具,傳出爆料者首先先向王建民勒索,經紀人張嘉元坦承有和對方接觸,但不想讓爆料者得逞而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爆料者非常不滿,從美國找上台灣黑道,轉向國內媒體兜售。平面媒體證實,當初爆料者連絡時,語氣十分惡劣,「你們若不敢報,或想私下與王建民談,拿錢和解吞掉這個新聞,就會找其他媒體…」,還說這些照片和新聞如果不值錢,他們也不需要比當事人急。

言下之意就是要媒體花錢買,媒體拒絕後,爆料者又傳出向電子媒體喊價3萬美元,相當於86萬台幣,據傳出有媒體花了2萬美元購買。

王建民昨天召開記者會道歉後,經紀公司發表嚴正聲明,對於想藉此圖利的爆料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當晚又流出3張親密照片,挑釁意味濃厚。雖然建仔出面坦承犯錯,但還沒有擺脫爆料者威脅前,就像他脫口而出的「困擾」兩個字,內心肯定受到折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