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友惡搞!Cyndi邱以為王建民效力HOT大聯盟?

點評:洗腦廣告真是太恐怖了!拐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華盛頓國民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24日召開記者會,坦承在2010年發生婚外情。而事件女主角Cyndi邱(Candy是化名)向《壹週刊》表示,建仔說自己的工作是賣車。

而批踢踢實業坊(ptt.cc )網友25日卻KUSO表示,建仔就算說在大聯盟工作,說不定Cyndi邱也會以為在「HOT大聯盟」。此言一出,也讓不少鄉民笑翻推爆文章。

在陳金鋒與王建民等台灣選手到美國職棒發展之後,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簡稱MLB)逐漸被台灣民眾所熟悉。而中古車商以大聯盟為名搭配洗腦電視廣告,更是讓人不想記住也難,就連最後「拐拐」兩聲也讓網友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兜售威脅,王建民坦承很困擾。(圖/東森新聞提供)

王建民爆發婚外情,跌破眾人眼鏡,對他的形象更是一大重挫,曾獲「台南市榮譽市民」的他是否會遭撤銷資格?台南市長賴清德25日表示,應該再給建仔一個機會,所以不會撤銷。

國民球團也在25日針對此事做出回應,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自己和球團將會全力支持建仔。「在這個他的家庭問題和個人狀況上,王建民將擁有我和整個國民球團的支持。」國民總經理瑞佐在25日針對建仔婚外情風波做出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建仔婚外情誰造成? 美媒幽默直指「DH」肇禍

Cyndi邱6大疑點 王建民恐遭仙人跳?

王建民賣的就是這台車? 山寨男模自信投進好球帶

關鍵字: 王建民Cyndi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