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0K退洋基奪第三勝 達比修點燃球迷情緒

點評:達比修今日真的相當威猛,越來越有王牌架勢!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達比修有,25日與前輩黑田博樹進行了一場精采的日本對決,達比修投8.1局無失分,還飆出10K,率領德州遊騎兵以2比0完封紐約洋基,奪下個人本季第三勝。

在47085位球迷面前,達比修今日在遊騎兵主場率領球隊以2比0贏球,全場只被擊出7支安打、狂飆10K,幾近完美的表現在賽後得到隊友和教練團的讚賞,也讓整個遊騎兵主場為他瘋狂。

遊騎兵強打楊恩(Michael Young)指出,達比修的好表現點燃了遊騎兵球迷的熱情,「當你在球場有那麼多的粉絲,並且大聲幫你加油時,這就像是幫你通電一樣。達比修一站上投手丘,他們整個情緒都被點燃了,這真是很棒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今日精彩表現,讓球迷也為他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對他不能再要求什麼了,他今晚已經發揮其所能了。」遊騎兵外野手莫菲(David Murphy)表示。

而對於自己的好表現,達比修賽後表示,「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對抗洋基還能有如此演出。這場比賽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我的控球更好了。」

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則認為達比修已與球隊融為一體,「他每投完一球就會進步一些,投球也更順暢一些。他相信他的捕手,而球員們也相信他,他們幾乎同步運作。我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關鍵字: MLB遊騎兵達比修洋基華盛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