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車熱狗 上面寫著死狗你還敢吃嘛?

圖、文/卡卡洛普

不管是多麼喜歡車車的人,在大街上看到跑車會吹口哨的人,看到像是在大街上出現的靈車,多多少少還是會敬而遠之吧(凱迪拉克款的不知道怎樣)!縱使在台灣關於靈車方面的禁忌很多,但是換做是老外看事情,或許又會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角度吧!

◄名符其實的死狗!

美國的加州,就有一位老兄利用一台靈車打造成了一款移動式熱狗站「Dead Dogs」,所以當打開棺材的那一剎那,你!敢吃熱狗嗎?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位名叫La Barbera's 的老兄某天幸運的贏得了一台凱迪拉克靈車,但他萬萬沒想到的事情就是對方還很好心的附贈了一個棺材,雖然人終究難逃一死,不過相信沒有人會這麼早提前作準備的,所以當下立馬靈機一動就著手改裝這台靈車,把它變成了一台專門賣熱狗的車子,雖然外型整個外型就是就是一台靈車+一具棺材,但實際上可是個移動式的小蜜蜂唷。

La Barbera's 找了一個義大利連鎖餐廳的合夥人Frank Leamy一起投資,打算在當地把這個「新興事業」給做起來,目前這家死狗「Dead Dogs」在當地的反應很不錯,所以他們的遠景在將來搞不好會再多弄幾台靈車出去賣熱狗呢!

開店啦!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全球首見成年「雪白殺人鯨」 背鰭就有2公尺高!

到日本旅遊 「流浪貓老大」幫助遊客釣魚

【圖】魔幻之眼 五隻貓頭鷹同時看鏡頭 史上首見!

6公尺800公斤 墨西哥捕獲史上「最大尾」大白鯊!

剛果疑拍到「精靈龍」 青藍色身軀水面上翻滾

見證神鬼傳奇 《死者之書》最後殘頁在澳洲找到! 

清涼服飾無敵?研究:女人約會穿紅衣 讓男人想上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