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20歲清秀女私房照曝光 噘嘴賣萌小露酥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的藝人黃安,其實有一個20歲大的女兒黃思佳,之前還曾帶她一起主持節目,受到外界注意。最近網路上流傳幾張黃思佳私房自拍照,可愛中帶點性感的模樣,與之前青澀稚嫩的感覺,相當不同,似乎經過歲月的洗禮,更顯亭亭玉立。

黃思佳今年20歲,目前在英國就讀大學,據說對演藝圈也頗有一番想法的她,有意闖蕩藝能界。因此,黃安早在之前就先讓她在自己節目上試試水溫,但或許是因為太緊張,黃思佳頻頻出錯,起先連鏡頭都找不到,之後更公然放空,讓父親實在看不下去。

而黃思佳私房照曝光後引來媒體爭相報導,有網友認為她長得十分清秀甜美,很適合走演藝圈,但也有人認為她只是靠爸一族。對此,黃安在微博上勉勵女兒:「佳佳,體驗到當名人被人批評的滋味了吧?名人要有自覺,老百姓不罵我們,罵誰?不喜歡的就別看,千萬不要影響心情。記得不遭人妒是庸才,被人攻擊是變相的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黃安20歲女兒黃思佳私房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24歲嫩模段亞蘭 洗澡過程全遭駭客曝光

【圖】吸睛!美豔主播蕭彤雯 穿熱褲上班秀美腿

「波神」井上和香捧F奶濕身嫁導演 曾爆性愛光碟外流

【圖】爆紅!深圳大學校花栗璐雅 純真美麗似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