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的「模王大道」 SOD48讓你精盡人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的「不動的ACE」前田敦子先前淚眼宣布卒業,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只是AKB48的人氣依舊火燙,就連AV片商SOD都絞盡腦汁推出「SOD48」投票活動,要沾沾日本最紅少女團體的光采。

雖然「阿醬」前田敦子離開,讓不少看衰AKB48,不過向來愛炒話題的SOD集團更是不會放過她們,所以在第一代惡搞團員卒業後,最近在官網上又有了「SOD国民的アイドル」第二章的票選活動。

接下來就介紹9位對應AKB48的人氣團員,分成三小隊介紹:

Team 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琥珀歌(琥珀うた)-前田敦子

這是AV迷非常很熟悉的模仿,一劍浣春秋甚至認為說,「AV前田敦子」,現在指的就是琥珀歌(琥珀うた)

穗積麻耶(穂積マヤ)-大島優子

SOD找來不同事務所9位女優,因為其他比較有名氣的AV模仿女優都有事務所重複的問題,所以只好讓穗積麻耶(穂積マヤ)演出大島優子。一劍浣春秋直言,看看穗積麻耶先前演出的《若妻訪問販売員まや》,一支接近素顏演出的作品,跟封面上的大島優子其實不算太像。

七瀬亞紗美(七瀬あさ美)-柏木由紀

七瀬亞紗美既是有碼界的綾咲くるみ(綾咲久留美)、也是東京熱的如月妃美子,

這位女優長相不醜,搭配不錯的身長比例及美乳條件,讓她應該是有在AV界成名的機會。可是她的運氣太差了,出道時的事務所不但送她去了東熱後來還倒閉了,讓她只能轉投新的事務所重新出發,只是這家事務所「Declare」比起她之前的更容易下馬,她的無碼片也已經在カリビアンコム(加勒比)準備上架。

Team D

友田彩也香-板野友美

友田彩也香和SOD的默契非常好,之前甚至還以「板野友美的明星臉」身分出了一支有原創歌曲在內的AV,所以這次扮演板野友美自然少不了她。

愛心-河西智美

「愛心」對SOD來說也是老面孔了,在之前雙方就已經合作一起惡搞AKB48,在當時她就扮演「河西智美」。而愛心年紀稍大,她本身就存在和AKB48調性不合的問題。

和希沙也加(希さやか)-松井玲奈

和希沙也加則是近期冒出頭的單體企劃女優,臉蛋不差也有傲人上圍,她這次也是AV界首位惡搞AKB48以來,第一位扮演松井玲奈的AV女優,而且相似度頗高。


Team D

朝倉琴美(朝倉ことみ)-佐藤亜美菜

▲朝倉琴美(圖右)先前飾演的透視系列。(圖/取自網路)

朝倉琴美模仿的對象是佐藤亞美菜,不過對這位女優可以說是千面人,AKB48中的「大島優子」也被她扮演過,現在她卻跑去演佐藤亞美菜。

大槻響(大槻ひびき)- 渡辺麻友

大槻響是一位越來越美的AV女優,而影迷對這位女優的戰力都印象深刻,只是讓男人願意精盡人亡的浪女形象,似乎跟AKB48給人家的印象差很多。

秋元美穂- 秋元才加

至於秋元美穗則是個純粹的新人,資料不多卻讓人更加期待。

一劍浣春秋表示,自己很佩服SOD,雖然他不知道這次的票選究竟要選出多少人、選出來以後又要幹嘛,不過SOD真的很認真地在企劃這次的活動,這應該不只是上次SOD有吃到甜頭、也說明了AKB48在日本真的紅得嚇人。(文章來源:SOD48-一劍浣春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Gaga紫毛裝抵港!山寨版亂媒體 粉絲裸身擋駕

從後面來!34C足球寶貝劉羽琦遭3男星輪淫 熊抱兼摸奶

日職/16歲比基尼小姐開球 露「大峽谷」勾捕手

邀19歲AV女優當畢舞女伴 美18歲高中生紅了

吉澤明步出演AV《家政婦》 網友盛讚:好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