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沾腥!女演員出軌下場 遭老公刺殺身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驚傳婚外情,消息一出不但讓外界譁然,也讓許多支持他的球迷跌破眼鏡!不過同樣是對婚姻不忠,相較於大陸女演員白靜遭老公周成海狠刺三刀命喪黃泉,建仔外遇還能獲得老婆吳嘉姈原諒,縱使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受損,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王建民爆出腥聞,老婆吳嘉姈選澤原諒。(圖/資料畫面提供)

曾演出電影《功夫.詠春》、《見龍卸甲》的大陸女星白靜,二月驚傳在家中慘遭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震驚大陸演藝圈。據媒體人巨春雷爆料,白靜為了身材壯碩的「小三」喬宇不僅要離婚,更當場把婆婆氣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成海一口氣吞不下,過年後約見白靜,劈頭給了三刀,白靜當場香消玉殞。但也有消息指出,白靜是當「小三」成功上位,密謀奪取夫家財產後要離婚,才被老公怒殺。

▼疑似女藝人白靜與喬宇的合照,在網路上曝光。(圖/翻攝網路)

不過周成海的大哥周成江在弟弟喪禮當天,也證實了巨春雷爆料的真實性,稱「他說的內容95%是真實的,如果有人起訴巨春雷,我隨時可以作證。」周成江除了稱讚白靜是個好媳婦外,也斥責始作俑者喬宇會得到懲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50歲黃耀明高調出櫃 笑稱:不在意晚節不保!

邵昕狠停電話願:到此為止 婷婷心死決定離婚

曾之喬《巧克力》打水仗遭蹂躪 濕衣底下曲線畢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