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夯賣590億 柯麥隆宣布《阿凡達》續集計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3D版本大家看了!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近日出席北京電影節,他更受邀擔任北京電影學院客座教授,而他執導的《鐵達尼號》3D版上映後更是再度颳起一陣旋風,大陸市場更是大賣7.2億人民幣(約29億台幣),全球票房則飆破20億美金(約590億台幣),詹姆斯柯麥隆也趁機和學子分享電影成功祕訣。

▲《鐵達尼號》再推3D版本後,全球依然夯賣20億美金。(圖/福斯)

詹姆斯柯麥隆近日造訪北京電影學院,並受邀擔任客座教授培養電影人才,更傳授電影成功祕訣,他直言「追尋電影理想,去做就對了。」更分享每人都應善用自己的聲音,讓作品更加擁有自我風格;而在北京電影節上獻琴藝的歌手王力宏,也在紅毯上與詹姆斯柯麥隆碰面與話家常。

▲王力宏(右)在北京電影節上與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左)碰面。(圖/宏聲音樂)

不過詹姆斯柯麥隆也趁機向外界宣布已經開始的《阿凡達》續集計畫,並透露目前仍都在堪景當中,也鬆口將會將更多平常一般人沒看過的美麗場景和動物都納入電影之中。擔任客座教授的詹姆斯柯麥隆在會上還不忘宣傳,直呼「大家今晚回家的第一個功課就是去看《鐵達尼號》3D版!」笑壞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