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鄉民的正義》暑假參戰 新女神郭雪芙接棒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全台「鄉民」都很期待的《BBS鄉民的正義》,正式宣布將加入今年暑假電影戰場,早在2010年釋出的前導短片就已吸引廣大影迷,導演林世勇這回集結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演出,更納入新一代女神郭雪芙。

▲郭雪芙大銀幕處女作獻給《BBS鄉民的正義》。(圖/牽猴子)

導演林世勇當初在構思《BBS鄉民的正義》時,腦中浮現的主角「湘」就是陳意涵,但她在片中不僅得克服站在頂樓屋簷邊的恐懼外,更得瘋狂崩潰大哭!這回另一加入的新血,正是因演出《真愛找麻煩》而翻紅的郭雪芙,她大銀幕處女作就演出和自己性格相差頗大的嚴肅記者,不過前導預告片中的記者由豆花妹(蔡黃汝)演出,這回角色名單出爐後讓不少網友詫異,但郭雪芙的演技仍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在片中演出駭客。(圖/牽猴子)

至於早已「李大仁」紅遍半邊天的陳柏霖早在收到劇本時,就已有決心演出該片,他受訪時還曾說過「這部電影有存在的必要,如果因為這部電影而修整一些社會亂象,遠比我維持一個很帥的李大仁形象,或是得金馬獎重要多了。」《BBS鄉民的正義》將於8月17日於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