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陽岱綱中斷連續10場比賽安打 火腿敗給羅德掉落第2名

張昭雄    

攻擊火力正在發燙的火腿隊陽岱綱今晚出賽羅德隊,不料4打數0安打,並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從321下降到306,火腿隊輸掉此役後也從持續3天洋聯首位落到第2名,王座由羅德隊取而代之,阪神隊01輸給廣島隊,旅日鄭凱文並沒有出賽,養樂多隊41擊潰中日隊,并列央聯榜首席位。

火腿、羅德之役在東京巨蛋球場近2萬觀眾前舉行,火腿隊雖在第一局下半先馳得點攻得1分,但後來一直欲振乏力,反觀羅德隊在第六、八兩局各得1分,羅德隊全場雖然只有7支安打的225打擊率,但仍能擊潰9支安打281打擊率的地主火腿隊。

陽岱綱仍是第六棒中外野手的先發陣容,他在4次打席之中,有3度是每局第1名上場打擊,唯有在第七局第五棒稻葉篤記率先上來打擊即敲出三壘安打,可是陽岱綱的游擊滾地球無功而退,後來七、八兩棒也無斬獲,此局火腿隊未能攻回逆轉的分數,殊屬可惜。其實,陽岱綱最近連9場比賽都出現有安打紀錄,而且曾有過單場43支安打的優異演出,同時最近7場比賽也有5分打點貢獻,惟此役不幸有2次被三振厄運,也造成他個人本季的第22次被三振紀錄,寫下全聯盟第2多被三振者,最高紀錄是同隊隊友洋將史雷茲的26次,這是陽岱綱美中不足之處。

另一場登錄在一軍的阪神隊鄭凱文,因在對廣島隊之役先發洋投敏謝潔表現不錯,直到第八局結束才下場休息,鄭凱文沒有機會出賽,此役廣島隊以10險勝阪神隊,阪神、廣島兩隊仍居第34名席次。同聯盟巨人、橫濱兩隊西線無賽事,另一場養樂多隊洋將巴連德的兩分打點紅不讓,終場養樂多隊以41擒取中日隊,并列榜首易位。另有洋聯的樂天勝歐力士,40;西武隊勝軟銀隊,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