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傳松井秀喜將與光芒簽約 前隊友基特期待對戰

點評:看來酷斯拉人緣蠻好的~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從成為自由球員便苦等合約已久的松井秀喜,傳出將與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約,這個消息一出,開心的不只他自己,洋基前隊友基特(Derek Jeter)也期待能與他對戰。

松井還在洋基時,和基特兩人都是陣中的主力球員,也是同年齡的好友。2009年松井與洋基合約到期時,基特還曾表示希望松井能留在陣中。等待許久,松井總算找到落腳處,「非常開心!就像一直說的,松井是多年來最棒的隊友,期待能與他對戰,」基特就像說自己的事情一樣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期待與前隊友松井秀喜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轉隊到洋基、過去在日本職棒曾多次與松井對戰的黑田博樹也表示,「能再次與他對戰,就像基特說的,真好!」若能順利與光芒簽約,球迷將有機會再次看到經典的投打對決。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表示,去年後半季松井表現得相當好,相信他一定能再次活躍。

這個消息傳到日本,球員們也紛紛表達開心之意。巨人時代的後輩阿部慎之助表示,雖然不知道松井的膝蓋狀況如何,但希望他能早日升大聯盟。曾一起在美國奮鬥的井口資仁恭喜松井能繼續在大聯盟奮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