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完封紅珊瑚 嘉藥保住晉級最後機會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春季聯賽進入倒數第2天賽程,D組嘉藥科大在黃勝雄完封帶領下,最後以3比0擊敗台東紅珊瑚,此戰結束後本次春季聯賽預賽排名也全數出爐,合庫、美孚、台啤、維輪、富邦、諸羅山、台電、國訓白8隊直接晉級複賽,最後2張複賽門票將待28日起之資格賽由北市、崇越、航空城、泰安、國訓藍、威達、高苑、嘉藥8隊爭奪。

今天賽前紅珊瑚落後分組排名第4的嘉藥3分積分,兩軍今天正面交鋒,紅珊瑚若能拿下勝利,兩隊將比較對戰間的失分決定誰能拿下最後一席外卡。關健一戰兩隊分別派出王牌投手擔任先發,紅珊瑚杜寅傑分別在3局下、6局下遭嘉藥張顥霖、廖俊霖適時安打丟掉3分,嘉藥黃勝雄則是9局投球沒有失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最後嘉藥就以3比0拿下勝利,保住晉級資格賽的最後機會,黃勝雄則是拿下完封勝。

A組方面,美孚巨人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與崇越科技進行一場補賽,美孚靠著先發投手林國裕優質的投球內容以及林祖傑3安打3打點的帶動下,以7比1贏得比賽。

美孚先發投手林國裕今天投完5局被打2支安打掉1分,賽後林國裕說:「今天球速有出來,尾勁也有出來、再搭配變速球,效果不錯。」大四的林國裕也期許能奪得冠軍:「隊上士氣很好,  大四了希望不要有遺憾,學弟們也都很拼,而我之後要注意的就是控球,目前就照著投一休四,慢慢來調整自己。」

美孚在預賽後段打擊表現穩定,打擊教練廖敏雄表示:「我很注重每個球員特質的展現,強打就用力揮,快腳就用力跑,自然會形成一個穩定的打擊模式,很高興我說的他們都有聽進去。」總教練陳進財則說:「今天是個補賽,大家自由發揮,接下來要注意就是狀況不好的球員要趁空檔趕快調整上來,林祖傑則是寒假就有盯他的基本動作,特訓也有看到收穫了。」

明(25)日春季聯賽將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分別為C組國訓藍出戰吳鳳、D組台電對戰高苑,但兩場比賽的結果已經無關排名,資格賽將自28日起於斗六、台中球場兩地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春季聯賽嘉藥紅珊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