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沾小三!美女主播陳海茵警告老公:請找比我漂亮

▲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驚爆與台裔美籍女子Cyndi邱發生婚外情,時間長達6至8個月,他24日召開記者會,證實此事,媒體公佈兩人親密照片後,讀者不滿Cyndi邱長相以及身材,直說:「這樣他也吃得下」,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也在粉絲團發聲,酸溜溜地說:「我一定要警告我老公…小三請找比我漂亮、或身材比我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店結識,王建民坦承與Cydni邱共交往了8個月。

王建民優質好男人的形象,一夕間被婚外情打垮,其中引人注目,該名小三長相平凡,身材瘦弱,讓網友看了直呼,王建民品味真差,陳海茵po出王建民與Cyndi邱親密照,酸溜溜地說:「王建民外遇事件感想,我一定要警告我老公:1.請控制勿用下半身思考!2.小三請找比我漂亮、或身材比我好,不然我還真沒面子!」

而前主播侯佩岑日前才跟老公黃柏俊慶祝結婚一周年,她24日出席精品發表會,嬌羞地表示,送了一支訂製情侶錶給老公,還刻上兩人的英文縮寫「H.P.C.」,「老公還說希望往後10輩子都能相遇!」不過提及王建民婚外情,被問到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怎麼處理?她皺了皺眉頭,尷尬地說:「希望不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貞子長髮蓋臉現身 跟導演咬耳朵:我今年17歲

楊伊湄脹F奶竟得穿XXXL尺寸 粉絲欣喜:就喜歡大胖妹

曾之喬《愛上巧克力》被吳建豪剝衣 樂開懷想當回女生

《女人花》林韋君濕身大戰皇上 冰火九重天狂叫

▲侯佩岑幸福人妻,手臂變肉感。(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