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腳步逼近 麥克米勒上場機會增加

文/黃金獵犬

當熱火三巨頭為了季後賽作準備休賽時,麥克米勒(Mike Miller)將會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

兩年前熱火簽下前最佳第六人麥克米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他被視為三巨頭的最佳綠葉。在前兩個賽季因傷缺陣了71場比賽之後,這位32歲的小前鋒終於展現出他被期望的角色,也是熱火爭奪冠軍的最後一片拼圖。

『我們終於開始看到一些我們期待他做到的事情』!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 (Erik Spoelstra)這麼說道:『當我們缺少一些人手時,我們可以更常把球交給他,而不僅僅是叫他跑位到角落去接球。我們認為他有能力為球隊創造更多的投射機會,而我認為那對他來說是非常棒的。』

『你可以看到他的全能性。他不僅僅是一個定點的三分射手,他可以帶球,可以搶進攻籃板,他可以傳球給其他射手。他在我們的比賽中注入新的元素而不僅僅只有擋拆,這是他最有價值的部分。』雖然他在星期天的投籃有點掙扎,最後投12僅中4,但米勒表示他的狀況跟節奏都回來了。

隨著詹姆士(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 以及波許(Chris Bosh)上周為了季後賽作輪休,米勒的上場時間以及進攻的專注力有顯著的提升。過去四場比賽中,他平均得到了10.8分4籃板及2.5助攻,且三分命中率高達52.4%。

在球隊上一季103場比賽(包含21場季後賽),米勒只打了59場且三分命中率僅有36.4%(生涯第三低)。好消息是米勒本季找回他的三分手感,且成為一名能掌握時機的籃板手,防守更是他被低估的本事。他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46.7%排名聯盟第二,僅落後給尼克隊諾瓦克(Steve Novak)的46.8%。

『過去幾場比賽讓韋德、詹姆士以及波許能夠稍微休息是很好的一件事,而我有機會打得像過去在其他球隊那樣出色。』米勒表示:『那能幫助我們準備季後賽。』

雖然史波史特拉說他並沒有做這樣的計畫,但額外的上場時間對米勒是有幫助的。當波許、韋德以及詹姆士全都回到先發名單後,球隊的輪替需要做些改變,而熱火就可以在更多地方好好利用米勒。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