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沙胖無懼遊騎兵 基特4安助洋基拿勝

點評:洋基重回美東龍頭了,那紅襪呢?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24日客場踢館遊騎兵,陣中王牌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無懼上屆冠軍強大火力,硬是吃下8局猛攻,隊長基特(Derek Jeter)也挺身而出,以5打數擊出4安打2打點的好表現,率領紐約客順利取得本季第10勝,暫與多倫多藍鳥共享美聯東區龍頭寶座。

▲年輕時的基特身形略顯單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基特手感發燙,讓隊友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我一直開玩笑說他好像回到1999年的時候,每天拿個3安跟吃飯一樣。」羅德里奎斯(Alex Rodriguez)對37歲的基特有如此成績很驚奇,而他今日也轟出生涯第632號全壘打,幫助球隊在第五局拉大領先優勢。

隊長以身作則吹起進攻號角,也令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豎起大拇指,「他表現得好像自己只有25歲,他開季後取得很好的開始,並且保持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基特生涯累積42次單場4安演出,本季的打擊率至今也提升到4成11。

在勝利的背後,投手也是大功臣,先發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日力撐8局只用掉109球,雖掉4分但也送出8張老K,賽後防禦率下降至5.27,這也讓吉拉迪對這位王牌左投的逐漸回穩感到安心,「他投得越來越像那個沙巴西亞了。」。

反觀遊騎兵先發霍蘭德(Derek Holland),主投6局就挨9安,投出4顆保送,在5局上半還被A-Rod敲出三分彈,總計失掉7分黯然下場,防禦率也飆高至4.78,無力保衛球隊的主場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