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儀隊混血帥哥 李宗鴻超吸睛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高鴻銘/台北報導

三軍儀隊有個洋面孔,這位混血帥哥其實是土生土成長的台灣囝仔,名叫李宗鴻,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烏拉圭人,由於他輪廓深邃,每次在景點站哨時都吸引不少遊客目光。

▲三軍儀隊的混血帥哥李宗鴻。 (圖/取自YouTube/軍聞社)

「大家好,我是RYAN,我今天要帶大家去找一位海軍儀隊的李宗鴻哥哥。」因為拿傘練習儀隊操槍而知名的小男童RYAN,和海軍儀隊大哥哥擊掌,還互尬槍法;和RYAN一起帥氣的走向中正紀念堂,這位海軍儀隊弟兄長相有點不太一樣,脫下鋼盔一看,他是個混血兒。

「給自己的挑戰吧(加入儀隊),我覺得反正只是鍛練自己吧!」李宗鴻一口標準國語,20歲的他雖然是台灣和烏拉奎混血兒,卻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自己也沒想到能到景點駐防。

雖然有張異國臉,卻讓他受到遊客喜愛,但訓練並未因此減輕。「學長說什麼你就要做到,他叫你旋一百轉你就要旋一百轉,假如沒旋到,做伏地挺身,做完再旋。」

李宗鴻母親李瑪莉亞說,「我爸爸是將軍,我們家裡面大家都是當兵的,我覺得他走這條路,我蠻快樂的。」談起兒子,媽媽一臉驕傲,而李宗鴻當兵的種種回憶,也將隨著他5月退伍而成為美好往事。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