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羅斯單場雙響砲 紅襪客場險勝雙城

點評:終於止敗了,可以吃炸雞慶祝嗎?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紅襪24號作客明尼蘇達對上雙城,兩隊打完7局戰成5比5平手,紅襪靠著羅斯(Cody Ross)在9局上的陽春砲打破僵局,主場球隊9局下未能攻得任何分數,終場就以一分差落敗。

▲紅襪終止5連敗,單場雙轟的羅斯功不可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處於5連敗的紅襪,一開賽就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二局上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隨即再補上一支兩分全壘打,兩局打完紅襪就以3分領先。不過雙城的反擊也來得很快,靠著長打、失誤和全壘打攻下5分後,5局結束反倒領先2分。

「連敗這段期間真的很難熬。」此役致勝英雄羅斯賽後說道,「雖然如此,但我們都不氣餒,我們相信自己會成為很好的球隊。」羅斯在7局上敲出追平的兩分砲,9局上面對雙城第4任投手再度擊出全壘打,帶領球隊拿下超前的1分。

就連對手也稱讚今天狀況極佳的羅斯,雙城終結者卡布斯(Matt Capps)對媒體表示,「羅斯今天擊球策略和平常不太一樣,我以前沒看過他這樣的打法,很明顯的他今天揮棒的感覺和姿勢都非常好。」

至於從先發拉至牛棚的巴爾德(Daniel Bard)則在8局上登板亮相,第一次以中繼投手出賽的他反而意外拿下本季首勝,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讚他樂觀的個性會傳染給隊友,影響紅襪牛棚。

巴爾德自己則表示,「我沒做什麼改變,對我來說後援和先發比起來,只在於熱身時間比較短而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