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都女」高濬熙 曬萌笑爆乳自拍照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冷都女」封號的韓國女演員高濬熙,23日上傳了一張「爆乳自拍照」,引發網友的熱烈回應。總是給人帥氣、冰冷形象的她,這次破格露出溫暖而燦爛的微笑,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樣貌。

▲高濬熙的萌笑爆乳照獲得網友熱烈的回應。(圖/取自網路)

現年27歲的高濬熙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身為演員的她,雖然並沒有因為演出的作品受到太多的注目,但個人特有的「穿衣風格」倒是在韓國非常出名,偏好黑白色系的她,總能利用身材優勢將各類衣服穿出獨特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帥氣、性感、奔放的風格外,高濬熙其實也具備高雅的氣質,因此是許多知名品牌的畫報「寵兒」,最近所參與演出的電影《建築學概論》在韓國獲得了極佳的票房,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她的表現囉。

▲高濬熙總能消化各種風格的角色。(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濬熙─韓國長腿冶豔「冷都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