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遭前夫爆料搞「雙重外遇」 和廣告商玩潛規則?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高岡蒼佑和宮崎葵去年離婚鬧得沸沸洋洋,先是男方批判韓流慘遭經紀公司開除,後又控訴太太和傑尼斯V6成員岡田准一秘約溫泉之旅,讓他戴綠帽,2人好不容易分開,但高岡蒼佑還不想放過宮崎葵,稱她和某廣告商過從甚密,背著自己大搞「雙重外遇」,玩潛規則。

▼宮崎葵又遭前夫爆料和廣告商過從甚密,大玩「雙重外遇」。(圖/取自網路)

據《女性自身》指出,高岡蒼佑說曾經看過宮崎葵的來電紀錄,赫然發現其中居然有某位廣告商的姓名,2人來往親密,因此懷疑宮崎葵除了背著自己和岡田准一搞外遇,還爬上這位廣告商的床榻,日本網友看到這條新聞也認為宮崎葵搞不好藉此大行「潛規則」,以爭取代言。

不過身為演員的高岡蒼佑最近接不到甚麼新戲,精神變得相當不穩定,這讓宮崎葵很擔心往後前夫還會做出甚麼驚人爆料,有某業界人士也指出,自2人離婚後,宮崎葵不少代言的簽約期間都縮短,高岡蒼佑可能會繼續用「爆料攻擊」來影響她的星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