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始祖」成龍特別照顧? 劉亦菲纖腰任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驚爆」緋聞,道歉聲明落落長,句句發自肺腑的「懊悔」,讓人不禁回憶起「犯錯始祖」成龍,當年大哥可是以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讓世界閉嘴,進而全身而退,不過近日有眼尖的媒體發現,成龍大哥似乎對「神仙姐姐」劉亦菲特別照顧,找出多張兩人摟腰搭背的照片,互動親密。

▲大陸媒體發現成龍多次對劉亦菲「特別照顧」。(圖/取自網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2日成龍與劉亦菲一同為新店開幕站台,同場出席的尚有孫楠、殷桃等明星。但儀式過程中,成龍似乎對於劉格外照顧,時而攬腰拍照,時而回頭看顧,展現大哥風範,儼然護花使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媒體也指出,成龍與劉亦菲僅合作過《功夫之王》一部片,卻經常一同出席活動,且頻繁被攝影鏡頭「牽手情」、「攬腰情」,如此親密的互動,說是大哥特別「照顧」也不為過。

▲「牽手」、「特別看顧」展現大哥風範。(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