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商ATM提款 密碼剛打完就吐2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高興幾秒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女子23日到超商領錢,才輸完密碼,提款機就吐出2萬元現鈔,還好林女趕緊聯絡保全公司,並將錢送到派出所,若將這個「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罪。

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派出所指出,林女昨天到某超商ATM提款,才輸完密碼,2萬元現鈔就自動奉上,她當場愣在現場,不清楚錢是誰的,但帳戶已被扣錢,於是趕緊打電話聯絡保全公司。

不過,林女等了1個多小時未見保全人員,只好先把現金送到派出所,這個動作是正確的,若她拿走現鈔,可能會觸犯侵占遺失物罪嫌。

保全人員到場後先將錢交還銀行,再釐清是否為機器操作問題。超商店員說,林女領錢前,保全人員才剛補完鈔,懷疑機器設定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