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先發輪值告急 派提特成救星

點評:老將不死,拒絕凋零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洋基原本引以為傲的先發深度,想不到開季不久就快破功。隨著皮內達(Michael Pineda)進入傷兵歸期未定,且包括賈西亞(Freddy Garcia)、休斯(Phil Hughes)開季至今的先發表現不佳,讓原先處於補強角色的佩提特(Andy Pettitte),頓時成為關鍵人物。

▲佩提特五月很可能就能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已經不是錦上添花,而是絕對必要。」《MLB. com》專欄作家包曼(Mike Bauman)表示佩提特對洋基的重要性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他指出原先季初先發輪值7搶5的態勢,讓眾人對老佩的退休復出只是感到有趣,但當原先的人選開始出現狀況,大家開始回頭期待這位伏櫪老將的好。

洋基本季從水手隊重金挖來皮內達,希望借重他提升先發戰力,想不到這位強投來到美東水土不服,春訓就傳出被傷勢所擾球速下降,23日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更表示皮內達將前往紐約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對於歸期則留下一句,「我無法告訴你,他何時可以歸隊。」

至於另一位老將賈西亞(Freddy Garcia),開季至今先發3場比賽,共計12局就被敲20安失掉13分,而他上一場對紅襪的比賽,更只投1.2局就狂失5分被打下場,自責分率飆高至9.75,他的速球隨著他年紀漸長,也下降到85英哩左右。

相較賈西亞的表現欠佳,佩提特最近2場的1A小聯盟比賽獲得教練團好評,而他26日也將晉升2A續投,大聯盟復出之期指日可待,看來這位生涯拿下240勝的老驥,依舊會是洋基帝國本季的重要基石。

關鍵字: 佩提特Andy Pettitte洋基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