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吉普車直闖梵梵溫泉  嚇壞戲水民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的梵梵野溪溫泉,一直以來都被泡湯客視為私房景點,每到假日都會有許多遊客前往遊玩,但近來卻常常跑來一群吉普車車隊,就直接溯溪而過,而且當時就有遊客在一旁,結果大批車隊完全不顧其他人的安危,讓遊客們都相當生氣,怎麼有路不走,卻是要這樣破壞溪谷。

享受溯溪快感,吉普車有路不走硬闖。

位於宜蘭大同鄉的梵梵溫泉,依地質分類屬於雪山山脈變質岩溫泉,依型態分類屬於野溪溫泉。梵梵溫泉最知名的就是有冷熱兩道溪泉,熱熱的溫泉水與清涼的溪水混在一起,冷泉熱泉交流就像在泡三溫暖一樣,因此被人稱為是野溪溫泉的天堂。

由於梵梵泉溫聲名遠播,吸引許多人前來泡湯,尤其假日就會有一輛接一輛的吉普車溯溪而上,原本在水裡玩耍的小朋友差點來不及逃走,連滾帶爬從水池裡面衝上岸,最誇張的是溫泉旁邊已經有車行用的便道,這些吉普車就是愛往溪水裡面開,甚至開到旁邊的溫泉裡,原來溪谷有著天然的石塊,可以讓這些吉普車駕駛們能夠享受縱橫障礙物的快感,假如一個不小心車子失控了,很可能就會直接撞上遊客,而且更把美麗的溪谷全都弄得一團糟。

吉普車隊就是仗著目前無法可管,完全不顧一旁遊客的安危,最離譜的是,車隊裡竟然還有註明是新北市救難協會的車輛,就這樣大喇喇闖進溪谷,泡湯的溫泉客只能等車走了,再重新走回溫泉池裡,把洗車水當洗澡水,對於吉普車隊的誇張行徑,他們也只能表示很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