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小三Cyndi傳是調酒師 為情郎搬到紐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球星王建民坦承在2010年發生婚外情,出軌時間約達8個月;王建民的外遇對象名叫Cyndi,是一名台裔的邱姓女子,關於她的真實身分,有一說是她是調酒師,本來住在佛羅里達州,和建仔在佛州結緣,也為了建仔搬到紐約。

王建民外遇一事,其實不少資深體育記者,甚至親近人士都有耳聞,例如民進黨立委、與王建民有私交的蕭美琴,就在24日上午證實:「之前就有聽說,可是我想這是他的私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Cyndi邱是什麼來頭?一說是台裔美籍,一說是在台灣長大的道地台灣女子,至於職業,傳出她是調酒師,個性很海派開朗,本來住在佛羅里達,也因此在夜店與王建民相識、相戀。

回顧2010年,王建民復健情況不佳,整年都上不了投手丘,復健過程緩慢、不穩定性大,此時在一家華人經營的夜店,認識了Cyndi邱,當時女方約27歲,自稱不認識王建民,這對向來備受矚目的建仔來說,反而非常新鮮,自然交往下與Cyndi燃起愛火。

甚至傳出,離開佛羅里達時,王建民與Cyndi正情濃,還把她從佛羅里達接到紐約、為她租房子,讓妻子吳嘉姈與「小三」都住在這個慾望城市裡。但最終,建仔備受強烈的罪惡感煎熬,終於主動提出結束關係,而其間Cyndi要求復合,還曾揚言投書媒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婚前「來電」 環姐錢映尹是王建民前女友?

回顧外遇的2010年 王建民:交了很多朋友

建仔父母不縱容 要求球場上贏回信任

王建民爆婚外情 主播廖盈婷驚:喔買尬!連他也偷吃

王建民驚爆婚外情 傳對方握有不雅照

王建民復健賽登板不受影響 最快球速149公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