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戰績墊底 啤酒還全聯盟最貴

點評:人衰,喝水也會塞牙齒。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人衰時好像什麼壞事都可以被牽扯到。紅襪隊開季至今低迷戰績,讓球迷怨氣不斷擴散,現在還被媒體爆料賣給自家人的啤酒是全聯盟最貴;無獨有偶,前王牌投手洛伊(Derek Lowe)當年為紅襪拿下的冠軍戒指,也在家中被鼠輩竊走,看來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恐怕得率眾隊員好好為紅衫軍祈禱早日脫離厄運。

波士頓紅襪隊自開季至今只拿下5勝10敗,美東墊底的成績已經讓許多球迷抓狂,且前日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邁入百年紀念,想說可以來「沖喜」一下,結果反倒被宿敵洋基打得滿地找牙,現在粉絲們心痛之事又添一樁,那就是芬威球場大賺黑心錢,連啤酒都是全聯盟最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芬威球場是目前大聯盟唯二仍採人工記分的球場,另一個則在芝加哥小熊主場。

根據《SaveOnBrew.com》的資料顯示,2012年球季大聯盟各主場販賣的啤酒商品中,紅襪一杯約市售350毫升裝的啤酒就要價7.25美元(約台幣210元),而第二貴是紅雀隊的6.75美元(約台幣199元);相較於前兩隊,亞利桑納響尾蛇和洛杉磯天使隊約4美元就有杯400毫升的啤酒可飲,則顯得便宜又大碗。

這樣的「差別待遇」讓《今日美國》記者無奈地為紅襪迷感到不值,球隊戰績欠佳不提,就連球迷死忠地進場看球,還得被削一筆。

另外,紅襪的厄運似乎連前球員都遭殃,現服役於印地安人隊的投手洛伊,23日家中遭竊,當中包括2004年為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戒指、獎牌,全部都不翼而飛。

關鍵字: 紅襪MLB洛伊Derek Low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