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前隊友 一代名捕I-Rod哽咽宣布退休 

點評:同樣是哽咽... 但發表的內容卻完全不同...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傳奇捕手羅德里魁茲(Ivan Rodriguez)24號在家人的陪伴下,重回發跡地德州遊騎兵主場,宣布自己將告別這奮鬥了21年的大聯盟舞台。

▲告別自己最愛的舞台,I-Rod在發表退休感言時數度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在波多黎各出生的名捕,在退休感言中,特別提及了自己的父母和哥哥,並感謝他們讓他在五歲就開始接觸棒球。1991年I-Rod以19歲的年紀登上大聯盟,並在效力遊騎兵的12年中留下輝煌戰績。

他在2003年轉隊,該年馬上幫助馬林魚在世界大賽中封王。隨後他又曾轉至老虎、洋基、太空人打拚,2009年短暫重回德州效力一個球季。I-Rod在國民度過生涯的最後兩個球季,去年復出的建仔也曾在最後一場例行賽中與他搭配。

「我退休後的人生依舊要貢獻給棒球。」I-Rod說道,「你們還是會看到我活躍於棒球圈。」據悉,遊騎兵已經開始和這位老將討論未來進入球團擔任職務的可能性。除此之外,I-Rod19歲的兒子目前也是明尼蘇達雙城所培養、期待的未來之星。

這位40歲的捕手,曾14次入選明星賽、13次獲得捕手金手套獎,在21年的職業生涯中共計出賽2427場,留下2844支安打、跑回1354分,都是捕手排名史上第1,因此被譽為聯盟最佳攻擊捕手之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