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想玩蕾絲邊 竟被阿嬌打槍

▲Twins阿Sa(左)與阿嬌(右)出道11年,感情依舊良好。(圖/取自鍾欣桐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團體Twins出道11年,經歷過阿嬌慾照、阿Sa離婚風波後,兩人感情依舊緊密。最近還一起為5月底在大陸的演唱會合體宣傳,阿Sa還表示不排除2人未來會一同演出電影。她還希望能挑戰大膽題材,可以嘗試看看同性戀電影。

阿Sa與阿嬌現在已不像以往出道時,老是「連體」出現,但兩人還是希望能再度合作電影,不同於過去演出女賊或姊妹,他們想嘗試文藝片。阿Sa笑說,之前有人建議可以挑戰演同性戀,她也覺得可以試試看,不過卻遭阿嬌打槍,直說:「不敢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想嘗試同性戀題材卻遭阿嬌(上)直接打槍。(圖/取自鍾欣桐微博)

Twins感情不錯,私下還互相爆對方的料,阿Sa調侃她與阿嬌的關係很複雜,像戰友、又像家人。不過阿嬌卻說2人互相出賣對方很多次,讓大家相當疑惑,她直接爆料,阿Sa有喜歡咬手指的習慣,一定要盯著她才不會咬。另外,阿Sa也被問到是否有再度結婚的計畫,她表示,很享受現階段戀愛的過程,很開心,希望這份開心能維持久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