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戰績墊底 教頭瓦倫泰:我要做得更好

點評:作教練其實也是蠻辛苦的~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開季到目前為止,波士頓紅襪戰績4勝10敗,勝率才2成86,在美聯東區墊底。對一個傳統強隊來說,這樣的戰績確實有點難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自我檢討,認為自己需要做得更好。

▲瓦倫泰本季執掌紅襪兵符,戰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非常滿意這位61歲教頭的表現,但瓦倫泰自己並不這麼想。「我不滿意我所做的,」瓦倫泰說,他不需聽其他人的評論,他認為自己應該做得更好,無論用什麼方法。

打擊暴跌、投手暴跌、教練也暴跌,瓦倫泰表示戰績是他唯一的評判標準,那也是他評判自己的一種方法,「我無法接受14場比賽只贏4場。」

最近瓦倫泰走上投手丘總是會遭到球迷的噓聲,就如同他所說的,這是他執教生涯最嚴峻的考驗。「我不擅長評估事情,不過這真的是辛苦的一周。」

瓦倫泰1985年擔任德州遊騎兵總教練,之後輾轉紐約大都會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繼2002年後再度回鍋擔任大聯盟總教練。執掌傳統強隊紅襪的兵符確實不容易,瓦倫泰所要迎接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