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遭白襪橫掃 一朗雷射肩本壘殺福留

點評:一朗對自家人也不手軟!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隊23日於主場迎戰白襪,也是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水手隊打了半場好球,但仍無力將勝利留在自家,芝加哥白襪隊最終以7比4擊敗水兵,在客場三戰全勝橫掃對手。

▲鈴木一朗4局上半傳本壘觸殺福留孝介後,與隊友休息區談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雙方先發表現均不甚理想,水手隊的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出場5.1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5分吞下敗投;至於白襪的丹克斯(John Danks)也只是略佳,投6局失4分,都是自責分,幸好隊友夠義氣,在6局後攻勢不斷,幫助他拿下第二勝。

這場比賽水手隊至第5局仍保持2分領先,關鍵點在6局上半出現,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白襪隊右外野手瑞歐斯(Alex Rios)大棒一揮擊出三壘安打,一口氣拿下兩分,隨後福留孝介也以犧牲打將他送回本壘,讓白襪反倒超前1分。

「我只是專注打擊上,我想找到好球並且揮出安打,除此之外再也沒別的。」瑞歐斯謙虛表示自己只是作好份內的事,但他也強調這幾場勝利對白襪很具意義,「我們這三場比賽打得很好,這相當激勵大家,我們過去表現得不錯,只需要繼續將這樣的氣勢延續。」白襪隊目前9勝6敗,位居美聯中央區第二。

至於雙方陣內的日籍選手今日也有不錯成績,本季甫成為白襪人的福留孝介,以先發中外野手出戰,總計2打數1安打,賺進2分打點;一朗則5打數敲出2安,跑回1分,打擊率回升到2成75,他也在4局上半演出雷射肩秀,於右外野長傳刺殺奔回本壘的同胞福留孝介,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關鍵字: 鈴木一朗福留孝介水手白襪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