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粉碎火箭季後賽 教頭:來自地獄的球員

點評:詹姆斯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擁有三巨頭的黃金陣容,就算先發球員缺陣3名大將,仍有「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扛起球隊重任,對戰休士頓火箭的比賽,詹姆斯狂飆32分,率隊以97比88怒燒火箭,同時火箭已連續三年與季後賽無緣。

▲詹姆士率領熱火熊燒火箭,粉碎火箭季後賽之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熱火傷兵一籮筐,「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手指脫臼,查默斯(Mario Chalmers)感冒身體不適,球團考慮讓波許(Chris Bosh)休息備戰季後賽,火箭趁勢強攻,率先佔有領先優勢,不過別忘了一件事,熱火隊尚有本季MVP候選人詹姆斯,在他末節打出8比0的小高潮,慢慢追回比分,最終順利拿下勝利。

詹姆斯全場攻下32分、8籃板和5助攻,射手米勒(Mike Miller)在比賽後段,也在外線放冷箭,全場11分和6籃板的表現,替補先發的寇爾(Norris Cole)上場38分鐘,拿下16分、4籃板和1助攻;反觀火箭隊,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手感不錯,13投10中拿下23分、6籃板和4抄截,卓吉克(Goran Dragic)16分和4助攻,史柯拉(Luis Scola)和李(Courtney Lee)各有12分和14分進帳。

「小皇帝」詹姆斯本季表現出色,角逐年度MVP的呼聲很高,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賽後受訪時稱讚說,「我認為詹姆斯本季很季歷史意義!」火箭隊的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對於輸球感到很惋惜,「我們本來有機會的!取得83平手的時候,他們遇到瓶頸,不過詹姆斯真的是來自地獄的可怕球員。」

火箭輸掉比賽後,同時也輸掉本季的季後賽門票,史柯拉受訪時失落表示,「失敗,是一個很可怕的詞!我不喜歡,也沒想過會輸,目標是進入季後賽,沒能晉級真的很傷,不過我不認為我們失敗!」

 

▲熱火對戰火箭的影片。(影片源自ESPN/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