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規則橫行! 又爆某女團成員遭老闆逼脫衣、被摸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經紀公司變態老闆性侵女練習生、教唆性侵事情鬧得紛紛擾擾,讓演藝圈蒙上一層「潛規則」陰影,最近又有某位前任女團成員出面爆料,稱自己不但也被言語性騷擾,晚上老闆叫她去公司時,赫然發現當場只有男人,被要求當眾脫衣又慘遭摸臀。

▼變態經紀公司老闆張錫宇性侵女練習生,還用藥逼旗下歌手一起來。(圖/取自網路)

這名自稱A女的前任偶像在節目上爆料,說當時參加徵選,跳完性感舞蹈後,老闆要求她描述看看「雙腿交疊的感覺」,讓A女很不舒服。而在某一天晚上9點,老闆突然叫A女到公司,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只見練習室一片漆黑,老闆此時突然出現把燈打開,某知名藝人的經紀人也跟著進來。

▼變態老闆張錫宇已遭逮捕,但南韓演藝圈潛規則非個案。(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女描述當時老闆要求自己把衣服統統脫掉,自己一開口拒絕時,老闆竟毫無愧色地說:「主動脫了衣服朝我撲來的女人多的是,妳還不謝主隆恩?」隨後就打電話給公司說:「這女的沒給我點『甜頭』,這樣不行啊。」A女則當場嚇到落淚。

A女最後還說當她要回家,站在電梯門前時,老闆還靠過來邊摸她的屁股說:「妳這樣拒絕以後還想當歌手啊?」十分囂張,這段惡夢般的回憶讓A女至今想起來,都還打冷顫,她也因此放棄這場明星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