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唱得太好? 湖南有錢老爹上台撒鈔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塞~我怎麼就沒遇過這種場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所大學舉辦才藝比賽,一名男學生唱完歌後,他的父親激動過頭,衝上舞台撒錢,希望為兒子爭取更多支持。有目擊者指出,該名父親撒下大疊百元大鈔,估計約1萬元人民幣(台幣約4.6萬元)。網友質疑是炫富,稱該父親為「撒錢爹」。

《三湘都市報》報導,21日晚上,湘潭某大學舉辦第8屆Super star(超級明星秀)半決賽,這是該校頗具影響的校園才藝賽,包括聲樂、器樂、舞蹈等。當晚7點多,比賽開始,選手們輪番上陣,其中還有外校學生;10點多,一名男生登台,用美聲唱法獨唱了一首歌。

該男生唱完後,就在大家準備欣賞下一個節目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台上說,「剛才唱歌的是我兒子…」隨後,他拿出一疊百元鈔票,對著評委團那邊的觀眾撒了過去。

根據一名目擊者透露,該男子至少撒出1萬元人民幣。「主持人都懵了,錢撒出去後,很多同學搶著撿,場面有點混亂。」另有消息指出,唱歌的男生並非該校學生,而是來自省內某財經學院,撒錢者確實是他的父親。

此事被PO上微博後,網友將那名唱歌男生稱為「踢館美聲男」,將他的父稱為「撒錢爹」,有人對撒錢行為表示無法認同,但也有人猜測父親可能是認為兒子唱得好,覺得很開心,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活動承辦方、該校商學院學生會幹部任偉22日說,該名父親喝了酒,撒錢是「酒後行為」,但他「講話還算清楚」。該校商學院團委書記楊建軍則指出,該名父親喝得醉醺醺,撒錢純粹是酒後激動,現在還只是半決賽,不存在用錢來為兒子拉票。

楊建軍還表示,該名父親並非「大老闆」,而是當地的「小老闆」,學校對這件事的態度是,把學生們撿到的這些錢收回,歸還給當事人,目前已基本上收齊交還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