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熊外野手柏德轉戰紅襪 頂替林哲瑄位置

點評:這麼爛的打擊,實在想不通為何紅襪現在要他?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還記得前段日子林哲瑄上大聯盟「觀光」後,瓦倫泰(Bobby Valentine)便表示,面對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受傷,紅襪需要一位可以長期倚賴的外野手,當時就有美媒認為小熊隊的柏德(Marlon Byrd)會是屬意人選;現在,他也真的來到波士頓,準備為紅襪隊貢獻勝利。

▲柏德本季至今打擊慘不忍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應對主力外野手艾斯伯瑞及克勞佛(Carl Crawford)相繼成為傷兵,紅襪球團極欲補進一名可靠的生力軍,22日小熊隊外野手柏德證實這項傳聞,表示他將為紅襪效力。

「事情發生是有原因的,當然他們不希望傑考布受傷,但因為這樣我來到此地,我也會盡我所能,發揮自己的守備功力並擊出一些關鍵安打,讓球隊回到正軌上。」柏德了解紅襪希望借助自己幫助球隊走出開季至今的低潮。

這位來自芝加哥的新同學,也提到與終結者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陳年恩怨不會影響他倆同袍情誼,「我早跟他談過了,他在去年事發當下就已向我道歉,我也接受,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惡意的。」去年5月,艾斯維斯的一記觸「眼」球,讓柏德休養了近6個星期。

能夠站上紅襪外野草皮,柏德也不是省油的料,去年他有2成76打擊率,9支全壘打及35分打點,只是今年打擊嚴重失常,截至目前43個打數只有3支安打,預計他披上紅襪隊服後,首場比賽將會在週二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

關鍵字: 柏德Marlon Byrd林哲瑄MLB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