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海碩盃/不敵Takao Suzuki 台灣小將毛瑞無緣會內

文/海碩運動

高雄海碩盃會外賽昨日(22)舉行第二輪賽事,我國小將毛瑞對上日本好手鈴木貴男(Takao Suzuki),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苦戰,毛瑞不敵鈴木貴男的快攻猛轟,終以1-6、1-6敗下陣來,無緣會內。

鈴木貴男在2006年曾與Roger Federer激戰四盤才落敗,讓當時的球王Federer與媒體眼睛為之一亮,賽前就聽聞對手實力的毛瑞拿出全力奮戰,但體能狀況不佳的情況下,落後一盤時已無力追趕,「我今天體能很差,打完第一盤就沒力。」而鈴木貴男節奏較快,也使毛瑞的節奏一直被拉著走,他覺得很懊惱,認為自己的表現「糟透了!」

而鈴木貴男表示,高雄天氣潮濕使他較不能適應,對於今天這場比賽,他認為自己表現不錯,也指出毛瑞因太年輕而無法掌控比賽時的情緒,自己才擁有較佳的機會贏球。鈴木貴男表示會將重心擺在第三輪的賽事,他將全力應戰,以爭取進入會內賽的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