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海碩盃/會內賽燃戰火 王宇佐打頭陣

文/海碩運動

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高雄市政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集團共同主辦的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進行會外第二輪賽程,我國選手彭賢尹、陳奕達、毛瑞、廖飛雲都不幸落敗,無緣會內。

▲王宇佐明日將在會內首輪率先出場。(圖/海碩運動)

昨日會外首輪共有5名台灣選手闖過頭關,今日分別面對種子選手考驗,率先在「Yonex球場」上場的彭賢尹2-6、4-6不敵俄羅斯好手Denis Matsukevitch,他表示近日不斷調整發球,第二盤好不容易抓到節奏,也積極跑動尋找機會,可惜關鍵破發點始終沒能拿下。已無單打賽程的彭賢尹將持外卡與日本選手佐藤文本(Bumpei SATO)參賽雙打,兩人上月甫在日本甲府未來賽擒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另一選手陳奕達則在「SYM三陽球場」面對排名高出自己1400名的俄羅斯選手Victor Baluda踢館,首盤陳奕達雖以2-6落敗,但次盤以小搏大6-4扳回一城,可惜最後仍沒能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戲碼,以總比數2-6、6-4、2-6止步會外。陳奕達惋惜地說:「今天是自己沒有好好發揮。」他在第一盤末接受防護員治療,「防護員說我最近右手用太多了,發球變得很無力。」他也提到第三盤首局就被破發,比賽情緒因此大受影響。「其實他(Baluda)也沒有發揮,我自己有好好發揮的話,應該能夠過關。」

毛瑞則以1-6、1-6大比分敗給日本好手鈴木貴男(Takao Suzuki),廖飛雲2-6、6-3、3-6不敵頭號種子Yasutaka Uchiyama、許宏源與Daniel King-Turner的比賽在首盤結束後則因天色過黑將比賽延至明天進行,許宏源第一盤以3-6落敗。

明日(23日)正式點燃會內戰火,我國網壇傳奇王宇佐約於下午一點在中央球場出戰烏克蘭選手Denys Molchanov,緊接著楊宗樺/易楚寰、陳奕達/黃亮祺、李欣翰/謝政鵬的雙打賽事也都陸續登場。大會也將在晚上於漢來飯店舉行Welcome Party,盧彥勳等各國選手都將出席,展現選手不同於球場的一面。

關鍵字: 網球海碩運動王宇佐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