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球場啵女友! 女友直喊丟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17日和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一起看籃球賽,兩人還當眾熱吻,賽琳娜事後卻回應:「那是我碰過最丟臉的事!」

賽琳娜17日和小賈斯汀觀賞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球賽,中場休息時,現場的「親親攝影機(Kiss Cam)」將鏡頭對準他們,兩人當下配合熱吻,親完小賈斯汀還得意微笑,賽琳娜卻尷尬的把臉別過去躲鏡頭。後來她接受電台訪問時也羞喊「丟臉」,還表示:「突然間我看到自己在螢幕上,感覺超怪。」

外界也傳新崛起的英國超夯偶像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團員尼爾日前曾當著小賈斯汀的面搭訕賽琳娜,讓小賈臭臉還要女友不准理他。近來人氣頗旺的1世代從英國紅到美國,不但威脅到小賈斯汀「少女殺手」地位,還可能搶他的女友。

根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小賈日前在兒童觀眾票選獎後台目擊尼爾深情直視賽琳娜,並甜言蜜語對她說:「妳好美!」他隨即臭臉向賽琳娜抗議,不准她和尼爾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愛曬恩愛的小賈和女友賽琳娜,日前在球場看球賽時熱情親吻。(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