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涼!芭兒D奶浸海水 一絲不掛露超翹蜜桃臀

▲芭兒全裸躺在沙灘上露出蜜桃臀,超性感。(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利(Bar Refaeli)日前為ELLE五月號雜誌拍攝一系列寫真。有著35-24-35完美身材的她,在照片中,不吝露出自己極翹的蜜臀,僅手遮住胸前兩點,渾圓D奶若隱若現,十分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拍攝比基尼泳裝照而受到矚目的芭兒,之前與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交往讓她人氣扶搖直上,還曾受邀拍攝全世界運動迷最期待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與多位各領域球星,拍攝火辣性感照。



芭兒在最近的照片中,展現狂放姿態,一張用手撥三角褲的特寫(如上圖/翻攝網路),相當豪邁。她更以趴臥之姿將D奶浸泡在水裡,看起來十分清涼,搶先為炎熱的夏天帶來養眼鏡頭。

▲芭兒為2012年5月號ELLE雜誌拍攝寫真。(圖/翻攝網路)

看更多芭兒美圖!!請按此!!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超火辣!布料太少 三角比基尼包不住杉原杏璃G奶

有圖為證/藤原紀香愛玩自拍 項鍊塞D奶驚見豪溝

日本認證!笨寶吳昀廷=台版逢澤莉娜+SDN48芹那

辣!運動畫刊邀納達爾與比基尼名模拍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