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奶茶、統一AB優酪乳 5月漲3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多喝水了...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在超商通路相當受歡迎的幾款冷飲現在紛紛喊漲,包括立頓奶茶新鮮屋包裝的四 款奶茶、統一AB優酪乳都調漲3元,平均調幅一到兩成,其中統一AB優酪乳雖然還是賣25元,但瓶身已印上售價28元。

◄超商販售的多款飲料5月將漲價。(圖/取自立頓官網)

超商冷飲櫃上,統一AB優酪乳明明售價25元,瓶身售價欄卻是28元,這不是特價促銷也不是標錯價,而是為下個月的漲價預做準備。統一AB優酪乳包括原味、草莓、無糖、原味輕優酪乳(206至250ml),將從原來的25元漲到28元,漲幅為12%。

同樣在超商通路賣得很好的立頓奶茶新鮮屋包裝系列(400ml),包括原味、巧克力、草莓、鮮漾奶綠等四種口味也將全部調漲,從22元漲到25,漲幅為13.6%。僅管生產廠商表示口感升級加上配方調漲,漲價是為了成本考量,與油電雙漲無關,但消費者還是覺得吃不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統一立頓調漲,光泉的茉莉蜜茶售價也調漲兩成,其餘暫時不調漲。由於這些5月將調漲的冷飲是目前超商零售通路的三大明星商品,調漲後是否會引發連鎖效應,值得後續觀察。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