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庫倫又砸鍋 桃猿林智平安打對兄弟說再見

點評:庫倫危險阿~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和兄弟象22日在桃園球場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戰,雖然沒有下雨,但兩隊還是打得難分難捨,一路僵持到最後一局,林智平從庫倫手中打出致勝的再見安打,最後桃猿就以5比4拿下勝利。

桃猿派出18日只投一局比賽就因雨保留的狄納多先發,象隊則是派出盧劭禹迎戰。桃猿1局上就發生3次失誤,狄納多掉3分全都不是自責。不過隊友也馬上在2局下靠著兩次保送和郭修維的適時安打追回兩分。

3局上象隊攻勢再起,陳江和、王勝偉連續擊出安打,周思齊和黃鈞聲獲得保送,擠回超前分。不過桃猿緊咬不放,3局下林智平、林泓育、鍾承佑3支安打追平比數,也把盧劭禹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一直僵持到9局,鄭錡鴻被黃浩然打出安打後退場,守護神庫倫雖然解決掉郭修維,但對詹智堯投出觸身球保送,下一棒林智平一棒穿越,送回黃浩然,以5比4跟象隊說再見。

▲庫倫這場比賽又無法為球隊守下勝利。(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狄納多雖然在前3局失掉4分,但之後成功壓制象隊,一路投到了8.2局;可惜剩最後一個出局數時被張正偉擊出二壘安打退場,與勝投擦身而過。拿下勝投的則是只投了0.1局的許銘倢。

象隊鄭錡鴻2.2局被打兩支安打,9局下黃浩然的致命安打也讓他承擔敗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