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七六人苦戰OT勝溜馬 戰績追平紐約尼克

點評:尼克加把勁呀!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對上印第安納溜馬,七六人力拚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兩隊苦戰到延長加賽,七六人在布萊德(Elton Brand)和威廉斯(Lou Williams)20分與19分的帶領下,以109比106搶下勝利,戰積來到33勝30敗,追平紐約尼克隊。

▲布萊德拿下20分,率領球隊拿下勝利,七六人戰績追平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22日,七六人作客溜馬隊,七六人為了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全力拚戰,雙方一路糾纏至延長加賽,溜馬隊的衛斯特(David West)殺紅了眼,狂飆本季新高32分,外帶13記籃板,不過七六人點點開花,布萊德20分、「板凳暴徒」威廉斯19分、哈勒戴(Jrue Holiday)和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各有17分和16分進帳。

布萊德賽後受訪表示,「我們有很棒的信心!他們是NBA火熱的球隊,在他們的主場拚戰,比賽很有季後賽的味道!」總教練柯林森(Doug Collins)說,「我跟我的隊員說,我們努力了兩年,讓我們一起進入季後賽,看看我們可以做些什麼,該拿出我們的本事!」

溜馬此賽很難纏,因為衛斯特有突破性的表現,狂飆本季新高的32分,外帶12記籃板,漢斯布洛(Tyler Hansbrough)17分,喬治(Paul George)也有16分進帳,此賽溜馬主將葛蘭傑(Danny Granger)當機,12投僅2中拿下4分,負責看守他的伊古達拉說,「他(葛蘭傑)是很棒的射手,他出手很快,你必須一直盯著他!我只能盡力干擾他。」

雖然溜馬在延長賽敗北,但季後賽迫在眉睫,他們對於這樣的結果仍持正面的態度,漢斯布洛說,「他們(七六人)這場比賽擊敗我們,不過大家知道還有更艱難的在等我們,必須持續往下走,其實我們打得不錯,同時也學到很多東西,希望在季後賽能用得上!」

 

▲七六人對戰溜馬的影片。(影片源自ESPN/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