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速船疑撞鯨魚5傷 船員:海上一片紅色

▲日本艘高速客船疑似碰撞鯨魚,造成5人受傷。(圖/取自sankei.jp.ms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鹿兒島縣1艘搭載180多名乘客的高速船,22日上午疑似撞到海中的鯨魚,造成乘客及船員共5人受傷,船上工作人員表示,發生「船禍」後只看到海上一片紅色,鹿兒島海上保安部研判可能是撞到鯨魚,正在進行調查。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第10管區海上保安本部在22日台灣時間8時左右,收到從鹿兒島市開往屋久島的高速船「TOPPY」傳來的訊息,表示「在鹿兒島縣的佐多岬西方約2公里的海上,疑似與鯨魚相撞。」

據了解,船上共有180多名乘客及5名船員,海上保安本部已出動直升機,將受傷的2名乘客及3名船員送醫。事發後,高速船因碰撞造成故障無法發動行駛,由當地巡邏艇進行拖航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