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腰」姬坎蒂斯 連換31套比基尼大秀身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美麗的性感「腰」姬坎蒂斯(Candice Swanepoel),來自南非的農村,她變身模特兒的神奇際遇連她自己的母親都覺得十分驚訝。她15歲時在跳蚤市場被發掘,16歲時一天的工資已高達4萬歐元。

她在2009年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五個新天使之一,火辣的曲線與甜美的笑容是她的招牌。她從小就希望能到世界各地探險,而踏入模特兒生涯後,也成功的讓她走遍世界,她雖沒有傲人上圍,但濃纖合度的小蠻腰,加上完美的比例,讓網友紛紛封她為「性感腰姬」

小蠻腰翹臀的惹火形象,讓Candice成功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各大秀場及雜誌上,都可看到這位性感「腰」姬的美麗身影,即使沒有傲人上圍,Candice仍能讓男人們為之瘋狂。

▼坎蒂斯15歲時在跳蚤市場被發掘而出道,一路順遂成為超級名模。(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坎蒂斯的性感圖片請點我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唐志中做人有效率! 老婆小咪又懷第二胎

鄭進一57歲得女「鄭咩」 坦言:沒打算娶孩子的媽

《賽德克》大慶披頭散髮打回原形 與女經紀甜蜜嗑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