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絕地大逆轉紅襪 田澤純一成倖存者

點評:真是場曲折離奇的比賽。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5局以0比9落後,任何落後的一方,多少都會想放棄比賽,不過洋基22日上演神奇時刻,前半場輸紅襪隊9分,6、7、8局絕地大反攻,共攻下15分,在史威許(Nick Swisher)包括1支滿貫全壘打的單場6打點帶領下,以15比9獲勝,紅襪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投1.1局無失分,成牛棚唯一倖存者。

紅襪隊只花前3局便打爆洋基,也把先發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打下場,取得7比0領先;5局下錦上添花,羅斯兩分砲,5局結束,以9比0遙遙領先。6局下紅襪先發投手迪柏特(Felix Doubront)挨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陽春砲,仍以6局僅失1分好球下場休息,準備迎接勝利。換上牛棚投手,任誰都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7局上,紅襪換上「人頭獵人」帕迪亞(Vicente Padilla),僅0.1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史威許的滿壘全壘打失5分退場,接下來由艾柏斯(Matt Albers)接替,但他1個人都沒解決,就因隊友失誤,加上塔克薛拉單場第二發失兩分退場,由左投莫拉萊斯(Franklin Morales)接手,才解決這第1個7分大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威許7局上的滿貫彈,成洋基逆轉紅襪的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拉萊斯8局上繼續投球,但僅投1人次,就被擊出安打,下場休息。紅襪由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接替,卻一樣是1個人也沒解決,面對6名打者挨兩支安打,投4次保送,失5分狼狽退場,由湯瑪斯(Justin Thomas)上場,仍被擊出兩安,豆城軍無奈,再把田澤純一推上火線,雖然又被擊出安打拿分,不過仍解決此半局。

9局上半,田澤讓對手三上三下,不過為時已晚,紅襪氣勢盡失,以6分之差,苦吞本季第10敗,目前4勝10敗在美聯東區墊底。紅襪雖然今年高層幾乎全換,但日前仍發生球員與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失和的情形,若瓦倫泰仍無法將球隊帶起來,飯碗恐怕難保。

▲紅襪牛棚被打爆,田澤純一成為倖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先發投手賈西亞僅投1.2局挨7安失5分,所幸隊友火力強,逃過敗投;勝投由中繼1局無失分的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拿下,敗投則是大崩壞的艾斯維斯。打擊方面,洋基除了史威許單場6支3,6打點之外,塔克薛拉也有6支3與6打點演出,成為紐約攻擊重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