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比「小皇帝」詹姆士威 高中生前空翻特大三分

點評:他應該NG很多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球場上許多特大號壓哨球,觀眾看的過癮,不過最近網路出現一個高中生湯瑪士(Maciah Thomas),比NBA更威猛,在差不多中場的位置,上演一記特大號「前滾翻三分砲」。

▲詹姆士說,「喔喔喔OH!MY!GOD!好小子!我要學起來!」(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先前「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一則廣告,他老兄隔著整個全場,輕鬆的投特大號三分,甚至還能翻身跳投,籃球就像被操控一樣乖乖破網,不過最近有一不短片,比詹姆士要威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高中生叫做湯瑪士,雖然只有在半場的位置,不過他小小助跑後雙腳踮步,上演驚人的「前空翻」,且順勢將球拋出,只見一個橘色籃球,在天空劃出一條完美弧線,且硬是打板進球,這部驚人影片在短短10天,就吸引8萬8千多人觀看。

 

▲詹姆士練球時的特大三分。(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中場「前空翻」特大三分彈。(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