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2列車迎面相撞 125人受傷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邱朝瑞/綜合報導

國際發生一起列車對撞意外!荷蘭阿姆斯特丹當地時間21日晚間6點半,一列正準備離開阿姆斯特丹的列車迎面撞上高速列車,造成125人受傷,許多人傷勢嚴重。目前,當局正調查兩列列車為何同時出現在同一個軌道上。

根據新聞播報畫面,兩輛列車在阿姆斯特丹西邊迎面相撞,列車頭被撞毀,看起來慘不忍睹。意外發生得太突然,救難人員趕抵現場,在軌道旁將受傷患趕緊包紮送醫救治。(圖/新華社)

一位目擊民眾指出,「列車離開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大約3分鐘,有人緊急煞車,突然發生撞擊,發生得太快了!」

由於事發當時剛好是假日晚上,很多人逛完街準備搭車回家,車廂擠滿人潮,列車相撞瞬間,尖叫聲四起,撞擊力道之大,造成上百人受傷,許多人傷勢嚴重。

荷蘭鐵路局表示,目前沒傳出有人死亡,而當局派出一架救護直升機,將傷者送醫治療。由於歐洲鐵路一項給人很安全的印象,目前荷蘭當局將調查意外的發生原因,來釐清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