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擁「裸女」開唱 剝光女模大玩成人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搖滾型男」信的《信無畏搖滾巡迴演唱會》,首場21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親自設計價值30萬的「裸女麥克風架」,配上40萬的麥克風,信爽言:「終於實現在舞台上抱著女人開唱的夢想。」演唱會嘉賓請到土屋安娜、A-Lin。信一身華服,卻帶著一直陪伴的自己身邊的幸運「香符」,Rocker也有感性的一面。

▲信倒吊開場。(記者賴郁泰/攝)

演唱會一開場,信即倒吊在五層樓的半空中,15秒後才翩翩降落。信穿著重達8公斤的水晶褸衣現身,一連演唱包含《態度》、《淪陷》、《幹什麼》等快歌,展現搖滾魅力。唱到興奮處,嘶吼喊出:「將下來的兩個小時,把你們的屁股給我離開座位。」而唱到《幹什麼》時,後方字幕「幹」字連篇,挑戰尺度的安排也讓氣氛超high,現場跟著粗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聲嘶力竭賣力表演。(記者賴郁泰/攝)

演唱會嘉賓請到土屋安娜,演唱電影《NANA》主題曲《Rose》。信在台上與她「借位」接吻,讓土屋安娜當場傻在台上。信打趣的說:「最近很多演唱會流行借位,我也從日本借來一位。」另外也請到師妹A-Lin,首次合唱新歌《狂風裡擁抱》。不過兩人僅在台上牽手、擁抱,沒有進一步互動。連信都說:「走這麼快?剛剛那個(指土屋安娜)借位,這應該來真的吧!」

▲土屋安娜、A-Lin當演唱嘉賓。(記者賴郁泰/攝)

「我曾經在感情上流浪,現在只對一個人浪,那個人就是我女兒。」,信接著演唱《自己》,獻給在台下的女兒「小丸子」。不過信也有不羈的一面,在演唱《天亮以後說分手》時,與舞台上女模猜拳,女輸脫衣、男輸遭呼巴掌。女模最後連bra都被剝去,信巧妙用身體遮住她,畫面香豔刺激。信也首度挑戰跳舞,演唱賈斯汀的《Dance Break》,自嘲肢體殘障。

▲信挑戰跳舞,化身「賈斯信」,自嘲肢體殘障。(記者賴郁泰/攝)

在安可時,信原本要整當天生日的經紀人Amelia,想假裝氣喘發作需要呼吸器,沒想到卻遭到破梗。但最後信仍帶著全場超過萬名歌迷,唱生日快樂歌獻給壽星。不過Amelia似乎沒做好準備,從頭到尾遮著臉,還輕聲的罵:「你很賤耶!」信向全場歌迷說:「如果哭可以代表感謝,我願意哭100遍。但我天生就是不會哭的人。」也感性的說:「我很懷念信樂團的日子,但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信開場特殊的紅外線造型,酷似金鋼狼。(記者賴郁泰/攝)

已經感冒4天的信,原本綵排時還有保留實力,而到正式演出時用盡全身力量唱出聲音,喇叭傳出的聲量令人震耳欲聾,不愧他「鐵肺」的封號。在演唱《如果沒有明天》之前,信說:「這是我每次演唱會都要唱的歌,我常常用這首歌提醒自己。」鐵漢也有柔情。唱了10年才唱進小巨蛋,看到舞台兩邊搖滾區有不少從出道就追隨他的歌迷,信感性的的說:「跟了我10年,都沒有變老,連小孩都生了。」

張鈞甯、陳妍希、蕭亞軒和楊謹華等女神級人物,都到場感受信的魅力。不過張鈞甯可能是怕被追問「又圓戀」,快閃入場。陳妍希也僅說了句「信大哥加油!」就快步離去。而歐漢聲大方帶著女友香蜜拉曬恩愛,旁邊則多了NONO一個電燈泡。

▲陳妍希(左圖)快閃入場,歐漢聲(右圖中)帶女友和NONO到場。(記者蕭采薇/攝)

▲楊謹華、蕭亞軒也到場看演唱會。(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