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灣轟炸機起飛! 陳鏞基雙響砲破低潮

點評:台灣轟炸機起飛,請各隊要小心了!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統一獅強打陳鏞基本季陷入打擊低潮,開季後打擊率一路跌破2成,不過他在今日的雙重戰中敲出4支安打,其中包括晚場的單場雙響砲,一掃打擊低潮的陰霾。

去年加盟統一獅後,陳鏞基首季就繳出3成13打擊率、7支全壘打的成績。不過今年開季後打擊率卻一路下滑,近6場比賽只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也跌破2成陷入回台後的首度大低潮。

不過陳鏞基21日賽前表示自己並不會太過擔心,「我過去在小聯盟也曾有這樣的狀況,棒球就是這樣,不管在哪都可能會遇到這種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強調,自己的低潮跟春訓時的調整狀況沒什麼關係,「我春訓時調整的很不錯,只是打擊狀況本來就有高有低,希望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統一獅陳鏞基單場雙響砲,擺脫打擊低潮。(記者賴郁泰/攝)

而在今日8打數4安打,不但敲出本季首轟,還有出單場雙響砲演出後,陳鏞基賽後也表示,今日雙重戰前教練有特別針對他打擊重心轉移的問題做特別指導,這也讓他在今日收到成效。「目前的目標還是把打擊率拉上來,以前在美國也沒有低潮過那麼久,這也代表我還有進步空間。」陳鏞基賽後指出。

對於自己的打擊率一度低到1成78,陳鏞基也表示,「下午我才被大餅笑,他說『鏞基你的打擊率比你的身高低了,再不振作,自己就要保重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