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宥勝相約南極行 「可惡!沒App我」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瘋台灣》主持人Janet(謝怡芬)日前出席地球日活動,除了呼籲大家節能減碳愛地球外,被問起日前宥勝在臉書透露,兩人相約南極行一事,引發網友廣泛討論,完全不知情的她,更不禁開玩笑地向宥勝喊話,「可惡!怎麼沒APP我。」

▼Janet出席地球日活動,呼籲大家減碳愛地球。(圖/台視)

擁有健康形象的甜姐兒Janet回憶說,她是在金鐘獎上認識宥勝,那時他才剛剛主持《冒險王》,由於兩人都是主持旅遊節目,也是個旅行愛好者,所以彼此很談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兩人陸陸續續地在不同場合遇到,但也都僅止於打招呼、寒暄,並沒有真正聯絡上。不過Janet也說,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在關注宥勝的消息,看到他在演藝圈闖出一番成績也很替他開心。

▼Janet、宥勝相約南極行。(圖/翻攝宥勝臉書)

直到20日Janet與宥勝剛好參加同一個活動,兩人除了閒聊彼此近況外,Janet還透露了想去南極的心願,剛好宥勝也擁有去南極冒險的夢想,因此就相約「有一天」一起去南極之旅,並拍下照紀念這一刻。

Janet笑說,沒想到一個很簡單的約定,竟然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真性情地說了一句,「可惡!(宥勝)怎麼沒APP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性感甜姐兒Janet不僅瘋台灣,現場也呼籲大家減碳愛地球!

漏網鏡頭/粉絲見天后喜獻花 王菲竟蹙眉擺黑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