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謝家兄弟同落難 謝政鵬:單打要再練!

文/海碩運動

高雄海碩盃會外賽今開打,13名台灣男將與眾家外國選手爭奪四張會內門票,打頭陣的「謝家班」兄弟謝政瀛、謝政鵬,不幸皆在首輪止步,雙雙落敗。

▲台灣好手謝政鵬於海碩盃會外賽第一輪止步,無緣晉級會內。(圖/海碩運動)

台灣雙打好手謝政鵬這次挑戰海碩盃男單賽事,會外賽第一輪就失利,以4-6、4-6敗給泰國選手Sonchat Ratiwatana。不過「A鵬」並不灰心,「今天打得很開心啦!」他認為今日比賽較像是練習、學習經驗,自己於單打部分還要再磨練,「單打就慢慢來。」而即使一連打了台維斯盃、台塑盃,A鵬也不嫌累,「現在體能狀況都還不錯!這場發球有發揮水準,只是在接發部分較不穩定,才會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專攻雙打的Ratiwatana表示,今天的贏球多了點運氣,他認為自己發球不錯,但靠著謝政鵬回球失誤,才能順利拿下比賽。

同樣時間在另一球場,日本選手Takao Suzuki以6-1、6-0大敗謝家二哥謝政瀛。謝家兄弟檔在海碩盃男單賽事雙雙止步,無緣會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