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11國選手拚戰會外 兄弟檔搶門票

文/海碩運動

「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開打,會外籤表昨晚出爐,共11國29位選手搶4張會內門票,其中更有三對兄弟檔,想晉級可能必須得先上演家族內鬥。

▲謝政鵬首戰將對上泰國兄弟檔的Sonchat Ratiwatana。(圖/海碩運動)


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高雄市政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集團共同主辦的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展開會外首輪賽程,12萬5等級賽事吸引各國好手參與,台灣好手由謝政鵬、彭賢尹領銜共13位寶島男將從會外出發,爭奪寶貴的4席晉級資格。

會外頭號種子為日本的19歲小將內山康孝(Yasutaka Uchiyama),目前排名338的內山康孝近五站未來賽拿下兩冠一亞佳績,處在籤表同一區的我國小將廖飛雲、李冠儀、許宏源要晉級會內,得先闖過這關。

波西尼亞Mirza Basic、俄羅斯Denis Matsukevitch則分列會外二、三種子,後者更在今日稍早的台塑盃雙打賽事與丹麥搭檔Frederik Nielsen搶下冠軍。

本次會外籤表共有三對兄弟檔參賽,「謝家班」謝政瀛、謝政鵬及廖家雙胞胎廖飛雲、廖飛迪都將在今日力拚首輪過關,泰國Ratiwatana兄弟檔也攜手從會外出發。要晉級會內賽,選手必須連過三關,才能跨進23日的會內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